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地方讯息

蔡睿率队赴台盟中央机关汇报对接重点工作

来源:台盟辽宁省委会日期:2023-04-26 【字号      
  4月21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服务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台盟辽宁省委会主委蔡睿带领省委会领导班子赴京拜访台盟中央机关,汇报近期工作,就重点项目深入沟通对接。
  座谈中,蔡睿衷心感谢台盟中央机关长期以来给予辽宁台盟的关怀和支持,汇报了近期工作成果,就需要进一步对接支持的事项提出请求建议。蔡睿说,当前我们正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共辽宁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全力服务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诚挚希望台盟中央机关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辽宁各项工作,为辽宁更好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台盟中央机关有关领导同志高度肯定了台盟辽宁省委会近期工作取得的成绩,对提出相关事项作出积极回应。
  台盟辽宁省委会副主委吴滔、戴蓉、李巍、简俊和办公室主任、二级巡视员李国栋参加相关活动。(文图/台盟辽宁省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