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地方讯息

刘艳主委率队赴京向台盟中央汇报工作

来源:台盟上海市委会日期:2023-04-11 【字号      
  4月7日,台盟上海市委会主委刘艳带领市委会领导班子赴京向台盟中央汇报工作。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苏辉接见了台盟上海市委会一行。台盟中央副主席吴国华,台盟中央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宋焱,宣传部部长穆学锋,办公厅主任陈海舟,组织部部长陈子云等参加接见。
  苏辉主席在听取台盟上海市委会关于换届后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考的汇报后,对上海台盟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希望新一届台盟上海市委会领导班子切实履行好自身建设“指导员”、履职尽责“战斗员”、多党合作“宣传员”、亲情乡情“联络员”的职责,合理把握好“服务上海中心大局”、“贯彻台盟中央决策部署”、“彰显地方组织特色亮点”三者之间的关系,注重统筹兼顾、形成合力,创新思路、打造品牌,传承初心、锻炼队伍,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展。
  刘艳代表台盟上海市委会作工作汇报。台盟中央各部门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近期开展的主要工作,并对台盟上海市委会提出了工作建议。
  台盟上海市委会副主委庄振文、李海泳、陶寅琰、谢国群,副秘书长廖志豪参加汇报。(文/台盟上海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