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地方讯息

盟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为台盟点燃75周年华诞蜡烛

来源:台盟深圳市委会日期:2022-11-11 【字号      
  11月12日是台盟成立75周年华诞,台盟深圳市委会联合南山小组,组织盟员首次集体过政治生日,为台盟点燃75周年华诞生日蜡烛。在这特别的日子里,我们还特别邀请了中共二十大党代表费英英,与盟员一同分享她的成长经历和参会感悟。会议同时回顾了台盟成立和发展的历史,为每位盟员发放政治生日贺卡,并组织盟员前往深圳首个党建主题红船公园、岭南古文化的宝贵遗存南头古城等地开展现场教学,林娜主委出席会议并讲话,柯明副主委主持会议。
  林娜主委指出,11月12日是每一位台盟人都应该铭记的日子,即是台盟的建盟纪念日,也是全体台盟人的政治生日,市委会要以此为载体,深化党史、盟史、多党合作史教育,始终不忘台盟老一辈革命家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休戚与共的历史,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继承和发扬台盟优良革命传统,进一步夯实全盟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
  会议要求,全体盟员要始终不忘入盟初心,牢记肩负使命,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用史守正创新,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深圳“双区”建设建诤言谋良策,为推动深台两地融合发展、推进祖国统一进程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
  市委统战部党派处丘鸿为,全体盟员、部分台胞代表、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文图/台盟深圳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