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地方讯息

守护园丁 关爱少年----台盟大连市委会向普兰店区大谭街道中心小学捐赠防疫物资

来源:台盟大连市委会日期:2021-11-17 【字号      

  自11月4日大连突发疫情以来,台盟大连市委会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以多种形式持续助力疫情防控,或投身志愿服务、或坚守本职岗位、或捐赠抗疫物资,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总体战、阻击战贡献力量。

  台盟大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戴蓉、致公党大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崔岩出席捐赠仪式

  11月15日,台盟大连市委会联合致公党大连市委会和中科化物(大连)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向普兰店区大谭街道中心小学捐赠(邮寄)口罩7800只(价值1万多元),本次捐赠的口罩将大力支持奋战在防疫一线的教师工作,也将为疫情稳定后的复学复课保驾护航。

  台盟大连市委会“情系大谭”工作已经持续了10年,在这10年间,我们始终坚持帮扶所需、实效为要,充分调动盟内资源,以义诊、科普知识讲座、科普参观、捐赠电脑及小型教学设备、图书、运动器材等多种形式为同心基地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得到当地政府、居民以及学校师生的广泛好评。(文图/徐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