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地方讯息

勠力同心谋发展,砥砺奋进谱新篇 --纪念台盟吉林省地方组织成立40周年

来源:台盟吉林省委会日期:2021-11-12 【字号      

  11月12日上午,台盟吉林省委会召开大会,纪念台盟吉林省地方组织成立40周年,并举办纪念台湾民主自治同盟成立74周年暨纪念谢雪红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和九届十次全委(扩大)会及新盟员入盟仪式等活动。

  会议指出,40年来,台盟吉林省委会始终坚定不移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在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以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目标,把讲政治作为第一要务贯穿始终,教育引导广大盟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彰显我国新型政党制度巨大优势中展现新担当、体现新作为。

  会议强调,台盟吉林省委会在中共吉林省委和台盟中央的领导下,在广大盟员和所联系的台胞共同努力下,不断发展壮大。特别是近年来,在参政议政、自身建设、社会服务、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等工作中成效显著,为维护吉林改革开放稳定大局、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推动多党合作事业,发挥了重要作用,作出了突出贡献。台盟吉林省委会将不忘合作初心,切实担负起历史和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在深化政治共识中,落实新要求,不断加强思想建议、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机关建设,努力为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中努力工作,有所作为,再做贡献,再立新功。(文图/蔡青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