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地方讯息

台盟陕西省委会举办中共党史教育学习主题演讲活动

来源:台盟陕西省委会日期:2021-06-08 【字号      

  近日,台盟陕西省委会举办中共党史学习教育——青年盟员台胞回顾先辈参与祖国建设历史主题演讲活动,旨在通过回忆历史,进一步重温台盟同中国共产党几十年风雨同舟的光辉历程,了解老一辈台胞深切的家国情怀。台盟陕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陈玉玲出席并讲话。部分青年盟员台胞和机关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中,青年盟员台胞代表分别通过回顾家族先辈参与祖国建设的故事,表达了期盼两岸统一的美好愿景。

  陈玉玲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中共党史的学习教育是台盟的重要政治任务。此次演讲活动主题鲜明,意义深远。要深刻认识台盟前辈同中国共产党长期团结合作中形成的坚定信念、优良传统、经验启示,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要落实落细抓好中共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深刻把握新时代台盟肩负的职责使命,将学习教育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履行参政党职能、做好本职工作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果,推动建言献策与自身建设相促进、双加强,为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大家一致表示,家国情怀始终是心中鲜明的底色,是前进的动力源泉,今后要努力发挥作用,风雨无阻、坚毅前行,切实担负起我国新型政党制度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的责任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