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地方讯息

台盟云南省委会引荐昆台爱心人士赴会泽县开展爱心助学

来源:台盟云南省委会日期:2021-01-11 【字号      

  

  16日,经台盟云南省委会引荐,由昆明市盘龙区台胞台属联谊会副会长董美珍等昆台爱心人士发起的爱心助学公益活动,在台盟云南省委会社会服务“同心工程”帮扶点会泽县的钟屏幼儿园举行。台盟云南省委会办公室干部和昆台爱心人士等参加了捐赠仪式,共为钟屏幼儿园的648名幼儿捐赠了价值8000余元的爱心袜子和爱心手工教学材料。

  会泽县钟屏幼儿园属异地搬迁新设立配套幼儿园,648名孩子大部分为留守儿童。在国家脱贫攻坚政策的大力支持下,园方硬件设施完善,环境优美,为孩子们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校园。但在教学方面,软件教具仍非常欠缺。此次活动捐赠的手工教具材料,可谓“雪中送炭”。

  台盟云南省委会自2017年底开始,全力投入到会泽县的脱贫攻坚战中。几年来,不断发挥自身涉台优势,积极参与帮扶工作,为助力会泽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贡献了力量。台盟云南省委会将继续在“智”“志”双扶上下功夫,重视对脱贫地区教育资源的投入,改善学生的学习环境,切实提高脱贫质量,做到真脱贫、不返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