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地方讯息

台盟广东省委会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台盟广东省委会日期:2020-12-27 【字号      

  根据台盟中央和中共广东省委统战部的部署和要求,台盟广东省委会于2020年12月25日下午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台盟广东省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台盟中央组织部李咏丰处长、中共广东省委统战部党派处韩志勇副处长分别通过视频和到会的方式进行指导,盟省委秘书长高洁、监督委员会副主任刘进贤及盟省委机关处级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以对标“四新”“三好”要求,不断提升台盟自身建设水平为主题。台盟广东省委会主委张嘉极首先通报了盟省委领导班子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台盟广东省委会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也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其他同志对其提出批评意见。

  张嘉极指出,大家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细致剖析,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开展了一场健康有益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以批评促进了团结,达到了预期目的。张嘉极强调,领导班子针对查摆出的问题,要勇于把自己置身于问题之中,敢于担当责任,制订切实措施和整改方案,进一步细化整改内容,明确整改措施,一项一项整改,一条一条兑现,确保每一个问题都能得到有效解决。对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各位班子成员也要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实际,主动承担责任,齐心协力,共同抓好整改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