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地方讯息

台盟辽宁省委会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台盟辽宁省委会日期:2020-12-05 【字号      
  
  11月30日,按照《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建立健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制度座谈会纪要》和《台盟辽宁省委员会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制度》的相关要求,台盟辽宁省委会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台盟辽宁省委会主委胡军主持会议,副主委吴利薇、吴滔、戴蓉参加会议。中共辽宁省委统战部党派处派人到会指导,台盟中央内部监督委员会、台盟辽宁省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有关同志以及机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主题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根据五中全会研究制定的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远景目标,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等三个文件精神进行对照检查,就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在抗击疫情中发挥作用,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增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胡军通报了领导班子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以及台盟辽宁省委会落实三个文件精神情况,代表台盟辽宁省委会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指出存在问题,分析问题原因,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坦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胡军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目的。要在下一步工作中深入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共辽宁省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紧密联系实际,突出工作重点,认真进行整改,全面做好各项工作。(文/肖  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