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地方讯息

林敏代表台盟安徽委员会在安徽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上做大会发言

来源:台盟安徽总支日期:2020-12-12 【字号      
  

  123日至4日,安徽省政协召开十二届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专门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和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举措。 

  安徽省政协常委、台盟安徽总支主委林敏参加会议并代表台盟做题为《同心同向聚合力 团结奋进勇担当》的大会发言。 

  林敏在大会发言中表示,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纲领性文件,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战略指引。 

  林敏强调,台盟安徽委员会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讲话精神、中共安徽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首位工作要求。要把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对安徽发展的宏观布局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五大建设”对接起来,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要在参政议政、对台联络方面不断前进,发挥“台”字特色、服务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