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地方讯息

台盟辽宁省委会召开第五届监督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

来源:台盟辽宁省委会日期:2020-10-14 【字号      

  928日,台盟辽宁省委会第五届监督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在沈阳召开。台盟辽宁省委会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吴利薇主持会议,副主委、监督委员会副主任戴蓉及全体监委会委员出席会议,专职副主委吴滔列席会议。 

  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的要点以及辽宁省委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相关文件,观看了反腐专题片《打铁还需自身硬》上篇《信任不能代替监督》。 

  观影结束后,与会人员对如何防腐拒变,清正廉洁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廉政建设是新形势下参政党面临的重大课题任务,也是新时代参政党建设的政治必修课,要从政治高度和全局高度深刻认识民主党派廉政建设的重大意义,落实廉政建设的工作责任,珍惜组织上的培养,真正把廉洁自律当成政治必修课,保持清醒头脑,坚守底线。 

  台盟辽宁省委会,沈阳、大连市委会、直属抚顺支部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