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地方讯息

台盟重庆市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召开工作推进会

来源:台盟重庆市委会日期:2019-12-06 【字号      

  20191127,为了将台盟中央和中共重庆市委批准的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和有关要求落实到位,台盟重庆市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召开工作推进会,台盟重庆市委会副主委、市台联会长许沛主持会议。台盟重庆市委会常委、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机关处级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传达了台盟中央主席苏辉在台盟十届八次中常会上关于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讲话要求,通报了台盟重庆市委会近期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对下一步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研究部署。 

  许沛强调,今年的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的时间紧、要求高、希望台盟市委会领导班子和成员带头学习和调查研究,边学边查、边查边改,边改边提高,切实将学习教育、履职尽责、查找不足、整改提高贯穿始终,发挥好表率作用;要按照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标准要求,针对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的短板,聚焦五个建设方面的不足,广泛征求意见,开展好民主生活会,开展好批评与自我批评,研究制定相应的整改措施,学改相结合,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预期效果。(文/  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