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地方讯息

台盟硚口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台盟武汉市委日期:2019-12-03 【字号      

  1122日,台盟硚口支部组织盟员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并参观武汉市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 

  本次学习教育围绕“学原著悟理论,学历史增认同”的主旨开展,大家集体参观了武汉市民主党派多党合作展,见证了武汉市各民主党派在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的伟大历程中,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巨大成。随后,在武汉市台盟机关开展学习讨论,台盟硚口支部主委邓爱丽传达了台盟湖北省委会和台盟武汉市委会主题教育方案及相关会议精神,大家积极展开讨论,就学习和活动提出建议意见,为台盟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增进了乡亲情谊,拉进了距离。 

  本次活动由台盟硚口区支部根据省市台盟要求精心策划开展,有利于引导盟员、台胞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党协商制度,增强新时代盟员和台胞的使命意识和担当精神。参加活动的盟员、台胞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履职本领和综合素质,为多党合作事业的发展、为武汉经济社会的发展、为祖国的统一大业作出新贡献。 

  台盟武汉市委会秘书长赵晓河、台盟硚口支部主委邓爱丽和盟员、机关干部共20余人参加了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