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地方讯息

台盟大连市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走进赣南闽西红色革命基地

来源:台盟大连市委会日期:2019-11-28 【字号      

  为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全市盟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加强盟员队伍建设和大连台盟自身建设,118日至13日,台盟大连市委会组织部分盟员骨干和机关干部赴赣南闽西红色革命基地开展主题学习活动。 

  按照培训活动安排,主题教育活动以参观厦门台湾会馆起始,而后在江西于都、瑞金,福建长汀、古田、龙岩等地进行了红色现场教学,以考察调研福州台湾会馆结束全部行程。通过参观红军长征出发地,瞻仰叶坪革命旧址群、中央革命根据地历史博物馆、瞿秋白纪念馆、古田会议旧址、闽西革命烈士纪念馆等,盟员骨干和机关干部仔细聆听讲解、观看展览图片文字、沟通交流心得体会,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更加深切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为了人民的利益舍生忘死的伟大情怀和艰苦奋斗、不畏艰难、不惧牺牲的革命精神,在真实的环境中得到了心灵上的一次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坚定了不忘初心使命、携手砥砺奋进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