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地方讯息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台盟广东省委会盟员骨干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来源:台盟广东省委会日期:2019-11-22 【字号      
合影
合影

  为贯彻《台盟广东省委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工作方案》,全面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四中全会决议精神,切实提高盟员思想政治素质,增强盟内凝聚力, 116-10日,台盟广东省委会在重庆大学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盟员骨干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台盟广东省委会秘书长高洁带队并作开班动员讲话,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前党委书记、教授冯海亮致辞并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台盟广东省委会盟员骨干、青年盟员、参政议政骨干、广东台盟各级组织机关专干等44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专门邀请了台盟中央两岸文化交流委员会主任吴艺煤讲授盟史,引领参训盟员重温台盟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70年的光辉历程,体会台盟先辈诚挚初心,牢记台盟追求祖国和平统一的崇高目标和历史使命。培训中,全体学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了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职能和使命,及时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积极思考新时代参政党自身建设的方法和途径。 

  大家都认为本次培训举办及时,授课老师水平高;收获良多,启发很大,自身素质和履职能力得到有效提升,进一步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和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