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地方讯息

苏耿聪带队前往台盟南安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调研及盟务督察工作

来源:台盟泉州市委日期:2019-11-05 【字号      

  为了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推进泉州市台盟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促进基层组织盟务工作落到实处,1024日,台盟福建省委副主委、台盟泉州市委主委苏耿聪带队前往台盟南安市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调研及基层组织盟务督察工作,台盟泉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敏及部分委员、机关干部参与。台盟南安市支部主委李燕玲、副主委吴志成及支部盟员参加。会议由张敏副主委主持。 

  会上,李燕玲就台盟南安市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情况作了详细的汇报。与会人员结合主题教育活动,围绕盟务活动开展、盟员成长进步、基层组织间联合开展调研及互动交流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苏耿聪充分肯定台盟南安市支部主题教育活动取得的成效。虽然成员较少,但工作突出,社会服务有特色,参政议政有新的进步。 

  随后,督察组根据《台盟泉州市委会基层组织盟务督察办法(试行)》,逐项对台盟南安支部自身建设、盟务活动、参政议政等工作进行督察。经过认真查阅材料、座谈和个别访谈后,督察组对台盟南安支部的盟务工作表示了高度肯定,认为台盟南安支部以盟务督察为契机,认真收集整理相关材料,建章立制,促进了支部各项工作规范化建设,取得了良好的成效,达到督察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