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地方讯息

台盟泉州市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来源:台盟泉州市委日期:2018-12-27 【字号      

  12月21日,台盟泉州市委召开八届十一次主委会,会议举行中心组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盟市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和工作人员参加学习。

  苏耿聪主委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履行参政党职责和抓好自身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弘扬新时代改革开放精神。

  苏耿聪强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重点是要深刻领会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和重大历史意义,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深刻领会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特别是“九条必须坚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坚定决心和目标要求,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文/台盟泉州市委组宣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