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地方讯息

台盟福建省十届五次常委会在福州召开 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台盟福建省委日期:2018-04-02 【字号      

3月31日,台盟福建省十届五次常委会在福州召开。

  3月31日,台盟福建省十届五次常委会在福州召开。台盟中央副主席、全国政协常委、福建省副省长、台盟福建省委主委郑建闽主持召开常委会,并作全国两会精神的传达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台盟十届二次常委会、省委常委(扩大)会议、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 副主委廖明宏、柯连妹和盟省委常委出席会议。台盟厦门市委主委陈紫萱、盟省委专委会主任及盟省委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郑建闽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新型政党制度的内涵,扎实抓好宪法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认真贯彻福建省统战部长会议和对台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台盟中央和中共福建省委的部署,进一步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推进台盟工作的科学思路和具体举措,要把相关会议精神融入到台盟各项工作中去,扎实有效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为祖国和平统一大业和新福建建设献计出力。

  各市委会、专委会负责人还在会上就各地台盟组织、各专委会的工作情况做了汇报和交流。(文/图 台盟福建省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