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地方讯息

台盟陕西省委传达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台盟陕西省委日期:2016-11-14 【字号      

  10月28日上午,台盟陕西省委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主委王二虎参加会议并讲话。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副主委陈玉玲主持会议。

  王二虎在总结讲话中表示,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制定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修订《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体现党的十八大以来管党治党理论和实践创新的重要成果,对于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党的历史使命,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作为省台盟机关干部,在今后一个时期要把学习领会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做政治上坚定、思想上清醒、行动上自觉的明白人。同时,要结合实际开展各项工作,依法依规办事,推进机关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程序化,不断提高机关履职服务能力,围绕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为陕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文/潘魏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