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地方讯息

台盟北京市委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来源:台盟北京市委日期:2015-11-24 【字号      

台盟北京市委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1113日下午,台盟北京市委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出席座谈会的有北京市政协副主席、台盟北京市委主委蔡国雄,常务副主委陈军,副主委蔡勉、汪舟、江小艾,秘书长彭京玉,以及台盟北京市委常委会及部分专委会领导、各区级组织专职干部和市委机关各处室负责人近40人。

  蔡国雄在座谈会上围绕“深刻领会、坚决贯彻,以全会精神引领思想、凝聚共识”、“立足大局、找准方向,着眼于‘十三五’规划的制定实施切实履职、贡献心力”、“坚持特色、明确定位,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矢志不渝、不懈努力”三个方面谈了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并就台盟北京市委进一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部署和动员,号召广大盟员统一思想和认识,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为共同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伟大胜利贡献出新的力量。

  会上台盟北京市委四个区级组织的负责人,共同就学习贯彻好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好台盟工作,交流分享了体会和认识,并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围绕“十三五”规划建言献策,发挥作用、体现作为,把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文·图/仇法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