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地方讯息

台盟湖北省委召开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

来源:台盟湖北省委日期:2015-06-15 【字号      

  6月12日,台盟湖北省委举行中心学习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座谈中共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主委江利平主持会议并发言;在汉盟省委委员、各专委会成员以及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学习。

  会议学习了习近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台盟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中共湖北省委书记李鸿忠在全省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统战部张梁惠玲落实省委要求做好下步工作的明确要求。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此次统战工作会议的召开,充分体现了中共中央对坚持和完善多党合作制度、发挥党外人士作用的高度重视,对统一战线成员是巨大的鼓舞和激励。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时代性和前瞻性,为今后一个时期参政党建设指明了方向。全省盟员和广大台胞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提高认识,坚定方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共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扎实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为“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湖北实施作出新贡献。

  与会同志交流了学习体会,并围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加强台盟自身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文/台盟湖北省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