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地方讯息

台盟上海市委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台盟上海市委日期:2014-12-05 【字号      

  日前,台盟中央副主席、台盟上海市委主委杨健主持召开台盟上海市委十一届十次常委会,集体学习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对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杨健在讲话中指出,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提出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总目标,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台盟的重要政治任务。杨健提出要求,各基层组织要紧密联系党派工作和自身实际,组织盟员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深刻理解依法保障“一国两制”实践和推进祖国和平统一的深远意义,扎实做好参政履职等各项工作。

  根据安排,台盟上海市委已向区级组织和直属支部转发了《台盟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各基层组织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将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工作落到实处。《台盟申讯》从10月号起,开辟了“学习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大家谈”专栏,陆续发表盟员学习体会;台盟上海市委网站和《上海台盟》刊物也对学习工作及时进行宣传报道,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文/钮荣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