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地方讯息

台盟吉林省委青年委员会开展捐书活动

来源:台盟吉林省委日期:2014-11-17 【字号      

  10月23日,台盟吉林省委青年委员会主任委员魏雪涛带领青委会委员一行来到长春市第五十三中学小学部,开展捐书献爱心活动。此次活动是台盟吉林省委“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青委会代表盟省委精心选购了一批适合小学生学习的课外阅读书籍,共计2000多册,价值4000余元。

  长春市五十三中学小学部的韩校长率领导班子成员接待了魏雪涛一行。先后带领青委会委员参观音乐教室,远程教育电教室和图书阅览室等处。并在图书阅览室进行了简短朴实的捐书仪式。魏雪涛表示少年时期是人生成长的关键时期,少年是祖国的未来,要多关心爱护,要培养他们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台盟吉林省委及青年委员会希望通过此次捐书活动与第五十三中学小学部结对子,每年都为阅览室更新一些学生喜闻乐见的有益课外图书。韩校长代表全校师生对台盟吉林省委青年委员会表示感谢,希望各位委员以后多到学校看看、了解办学情况。

  台盟吉林省委副主委郑吉虎参加此次捐书活动。(文/台盟吉林省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