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地方讯息

台盟重庆市委、深圳市委共同举办学习实践活动交流座谈会

来源:台盟重庆市委日期:2014-11-14 【字号      

11月7日,台盟重庆市委、台盟深圳市委联合举办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交流座谈会。

  11月7日,台盟深圳市委主委林娜带领盟员、机关干部一行赴重庆,与台盟重庆市委就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进行了学习交流座谈。

  会上,台盟重庆市委副主委许沛介绍了台盟重庆市委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机关建设方面的基本情况,着重交流了一年来重庆台盟各级组织广泛动员盟员和机关干部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中的做法和体会。她强调,在当前和今后的一个时期,要紧紧围绕十八届四中全会依法治国主题,把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始终把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作为根本方向,时刻与党保持同心同行。

  台盟深圳市委主委林娜高度评价了台盟重庆市委在学习实践活动、参政议政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详细介绍了台盟深圳市委成立三年来的工作情况和学习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她指出,通过将学习实践活动与参政党的履职实践相结合,年内台盟深圳市委承办的“政协委员社区讲堂”、“政协委员议事厅”等活动深入群众,贴近民生,受到各界的好评。

  双方还就做好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台盟重庆市委参政议政处副处长戴安顺从找准参政议政着力点,体现党派特色和建立机制保障等三个方面谈了工作体会。台盟深圳市委机关负责人李咏霞也从履行好人大代表职能等角度,介绍了深圳台盟的参政议政工作情况。

  台盟深圳市委副主委陈清良,台盟重庆市委副秘书长王昱、副巡视员会绍云以及台盟重庆市委部分盟员和机关干部参加了座谈会。(文/方玲·图/龚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