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地方讯息

台盟吉林省委举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报告会暨全省盟员双月活动

来源:台盟吉林省委日期:2014-10-21 【字号      

10月17日,台盟吉林省委在长春举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报告会。

  10月17日,台盟吉林省委在长春举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报告会。主委王天戈主持会议并讲话。

  活动邀请中共吉林省委党校教学长宋文新教授作题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报告,向全体盟员介绍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时代内涵、当代中国社会面临的多元价值挑战、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根本途径。

  此次报告会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要求落实到民主党派及其成员工作生活的各个方面,也是台盟吉林省委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的一次重要活动。

  王天戈希望全省盟员要加强学习、把握方向,深刻学习领会中共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立足各自岗位,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即将召开的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

  会议期间,还分别进行了盟省委后备干部推荐会和台盟吉林省第

  八届委员会老年委员会例会活动。老年委员会召集与会离退休盟员会议,由副主委郑吉虎、“老委会”主任蔡满华传达贯彻了台盟中央召开的台盟盟史与自身建设及口述历史工作会议精神。

  副主委郑吉虎、孔令智、庄萌及部分盟省委委员、全省盟员、机关全体同志参加活动。(文/图·台盟吉林省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