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地方讯息

台盟福建省九届二次常委会召开

来源:台盟网日期:2013-01-30 【字号      
     1126,台盟福建省九届二次常委会在福州市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中共十八大精神,传达学习台盟八届二十次中常会精神,研究确定台盟中央第九届委员推荐人选,通报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省十二届人大常委推荐人选,通报盟省委近期工作。会议还举办中心组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会议认为,胜利闭幕的中共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中国共产党奋斗历程中又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中共十八大报告反映时代要求和人民意愿,是推动中国共产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行动纲领。大会审议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体现了中共十七大以来中国共产党的理论创新和实践发展成果。中共十八大和随后召开的中共十八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的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新一届中共中央领导集体,深得全国人民信赖。

会议就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提出要求,要按照中共中央的部署和中共福建省委的要求,把学习贯彻好中共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同心”思想,把思想统一到十八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十八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紧密联系福建以及台盟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同加强台盟的自身建设、同台盟履行职能、同加强两岸交流交往紧密结合起来,为实现福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为十八大确定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而努力。

(台盟福建省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