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地方讯息

台盟南京市委召开“九大”报告座谈会

来源:台盟网日期:2012-11-16 【字号      

日前,台盟南京市委召开九大代表、骨干盟员和机关干部参加的座谈会,征求台盟“九大”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台盟南京市委副主委蔡宪沙主持会议并讲话。

与会人员对工作报告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台盟工作的成绩和经验,明确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对于团结和动员广大盟员,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责,不断推进自身建设,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指导意义。

蔡宪沙指出,工作报告广泛采纳了工作报告起草座谈会上地方组织、盟员代表、机关干部的意见建议,在报告中又充分展示了我们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使地方组织和广大盟员深受鼓舞。侯小东、施伟方等“九大”代表表示,要以此为动力,深刻领会《工作报告》重要精神,在台盟中央的领导下,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祖国和平统一做出新的贡献。

经过收集整理,台盟南京市委就工作报告共向台盟中央提出九条建议。(游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