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地方讯息

台盟南京市委联合台盟广东省委、台盟湖北省委赴湖南芷江调研

来源:台盟网日期:2012-11-16 【字号      

台盟南京市委联合台盟广东省委、台盟湖北省委赴湖南芷江调研

2012年,台盟南京市委承接台盟中央“进一步发挥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平台作用” 的调研课题,联合台盟广东、湖北、海南、浙江省委开展共同调研。

10月上旬,台盟南京市委在汇总各地调研情况,形成调研报告初稿的基础上,会同台盟广东、湖北省委,以及南京市台办、中山陵海峡两岸交流基地有关人员,赴湖南芷江海峡两岸交流基地进行调研。

调研组实地参观了湖南芷江抗日战争胜利受降旧址、受降纪念馆等历史遗迹和资料展示,对抗日战争受降的历史背景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在座谈中,芷江县台办和受降纪念馆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芷江充分发挥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平台作用,深入开展两岸民间交流合作的相关情况。 

台盟南京市委副主委蔡宪沙带队调研。调研过程中,调研组人员对调研报告初稿进行认真研讨,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台盟南京市委将对报告进行认真梳理,进一步充实和完善报告的内容。(刘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