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 > 代表风采
出席党的十八大台湾省籍党员代表抵京报到
来源: 台胞之家网     日期: 2012-11-08      【字号      


出席党的十八大台湾省籍党员代表抵京报到




十八大台湾省籍党员


台胞之家网讯:截至116日晚,随着林明月代表乘坐的从上海飞往北京的东航MU5515的抵达,出席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台湾省籍党员代表已全部到驻地报道。他们肩负重托,为参加大会做了充分的准备。
  全国台联会长梁国扬代表说,“过去的五年,全党全国人民坚持胡锦涛总书记提出的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重要思想,取得了反‘台独’斗争的重大胜利,推动两岸关系实现历史性转折,取得突破性进展。今天,举国关注、举世瞩目的党的十八大即将召开,我们相信,这次盛会,必将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谋新篇布新局。”
  来自大庆钻探公司钻井一公司规划经营科副科长的张云虎代表,一直沉浸在兴奋之中。“能够作为基层一线的代表,出席党的十八大,我感到十分荣耀,也十分激动。”他动情地说,我还是大庆市台联的会长,身为台籍党员,能够代表台胞参加十八大,除了荣誉之外,更多的是一份责任感。
  采访中,10名台湾省籍党员代表纷纷表示,在中国发展关键点上召开的党的十八大,必将为我们国家的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事业发展,为祖国和平统一大业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再创新的辉煌。(原载“台胞之家”网站,作者:窦为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