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专题 > 台盟视点
台盟在京召开专职主席(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台盟网     日期: 2013-11-14      【字号      

   1113,台盟九届十二次专职主席(扩大)会议在京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研究讨论了台盟中央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系列活动方案、台盟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通知。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林文漪主持会议。台盟中央副主席黄志贤、苏辉出席会议。

  与会同志结合会议公报,畅谈了学习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体会和感受。大家表示,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是十分重要的会议,提出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总目标、路线图,提出了改革的系统性和协同性,把新兴学科系统论和协同论运用到改革之中,是深化改革的新起点,为在35年改革开放之后的改革攻坚阶段指明了目标和方向。全会吹响了全面深化改革的号角,为国家未来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是新时期指导全面深化改革的纲领性文件,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动员令,令人振奋,催人奋进。

  大家表示,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并落实到全盟的各项工作之中。要积极思考改革,紧紧围绕深化改革积极建言献策,努力提出有价值的提案和建议;大力宣传报道全盟学习活动,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展现台盟良好的参政党形象,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祖国和平统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台盟中央秘书长张宁、副秘书长宋焱和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