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专题 > 地方讯息
台盟重庆市委学习传达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台盟网     日期: 2013-11-28      【字号      


11月22日,台盟重庆市委学习传达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1122,台盟重庆市委召开盟员和机关干部大会,学习传达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副主委许沛通报传达了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并提出联系台盟实际抓好贯彻落实的具体要求。她指出,全会对全面深化改革作出的各项部署,为参政党今后的履职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任务。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既要求深、求新,也要求准、求实,但最终落脚点是求进。她希望盟员和机关干部要把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尤其是要抓好学习贯彻的四个结合:一是要与学习贯彻台盟重庆市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相结合;二是要与参政党的履职实践相结合;三是要与自身建设相结合;四是要与盟员各自的本职工作实践相结合。

   此前,台盟重庆市委分别以主委会、机关干部会的形式,对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学习传达和座谈讨论。(/曾建刚·图/彭学明)


 
· 杨健出席渝台经济文化创意合作系列活动
· 台盟重庆市委助推武隆文化创意产业发展
· 中共重庆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宋爱荣走访台盟重庆市委机关
· 台盟重庆市委、市台联举办台海形势报告会
· 中共重庆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鸣走访台盟重庆市委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