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8年全国两会专题 > 聚焦两会

台盟中央热烈拥护习近平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

来源:宣传部日期:2018-03-20 【字号      

你好,习主席

  习近平同志当选国家主席并进行宪法宣誓,这是我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选举结果充分体现了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台盟中央坚决拥护。过去的5年,我国各项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得到全国人民衷心拥戴。进入新时代,开拓新局面,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作为中共中央的核心掌舵领航,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作为由定居在祖国大陆的台湾省人士组成的参政党,台盟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盟、致公党、无党派人士、侨联界委员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找准履职切入点,参政参到要点上,议政议到关键处,努力在会协商、善议政上取得实效;充分发挥“台”字特色,将“两岸一家亲”理念与亲情乡情优势有机结合,增进两岸同胞福祉,促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厚植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民意基础,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