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台盟要闻

苏辉会见中共天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一行

来源:宣传部日期:2019-04-11 【字号      

  4月11日上午,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苏辉在台盟中央机关会见中共天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一行。

  苏辉对冀国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共天津市委以及市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台盟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苏辉指出,十届台盟中央领导班子履职一年多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持续助力我国新型政党制度建设,围绕党和国家中心工作的决策部署,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全盟工作呈现良好发展态势。 

  苏辉表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台盟将以此为契机,紧扣“三抓两促一提升”工作思路,全面推动台盟工作取得新进展。苏辉希望与中共天津市委统战部密切合作,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为天津经济社会发展和对台工作贡献力量。苏辉还就台盟天津市委组织建设和骨干盟员培养问题与冀国强交换了意见。 

  冀国强介绍了天津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对台工作开展情况,感谢台盟中央长期以来对天津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台盟的合作,为台盟天津市委开展工作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 

  中共天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高树彬、唐瑞生,台盟天津市委主委刘朝霞,台盟中央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宋焱,办公厅副主任陈海舟、王若鲲等参加会见。(文/ 郭海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