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台盟要闻

台盟中央宣传部举办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报告会

来源:台盟中央宣传部日期:2015-06-10 【字号      

 6月10日,台盟中央宣传部举办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报告会。


黄志贤、苏辉副主席出席报告会。

  6月10日,台盟中央宣传部举办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报告会。全国政协常委、台盟中央副主席黄志贤,全国人大常委、台盟中央副主席苏辉出席。

  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召开后,台盟中央领导高度重视对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林文漪在专题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的九届三十一次专职主席(扩大)会议上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积极参与政治协商,广泛团结所联系的台湾同胞,更好地担负起参政党职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此次报告会邀请中共中央统战部研究室主任张健作专题报告。张健就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的主要内容进行了深刻解读,就统一战线的认识问题、理论问题、政策问题和体制机制问题等进行详细讲解,对于台盟中央机关干部深刻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具有很大的启发和帮助。

  台盟中央副秘书长宋焱、吴国华,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工作人员,台海出版社有关同志40余人参加报告会。(文/曹玮鸿·图/黄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