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台盟要闻

台盟中央机关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台盟中央宣传部日期:2015-03-19 【字号      

3月19日,台盟中央机关召开全体会议,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3月19日,台盟中央机关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全国人大常委、台盟中央副主席苏辉传达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委员、台盟中央副秘书长、组织部部长吴国华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常委、台盟中央副主席黄志贤主持会议并讲话。台盟中央宣传部副部长穆学锋介绍了两会期间台盟盟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宣传报道情况。

  黄志贤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的会议,会议确定了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会议通过的各项决议决定充分反映了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意志和愿望,必将激励我们矢志不移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凝心聚力加快依法治国进程,满怀信心向着“两个一百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出席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的民革、台盟、台联界别委员,听取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强调“四个坚定不移”,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为今后的对台工作指明了方向。

  黄志贤希望台盟中央机关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民革、台盟、台联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凝聚人心,增添力量;扎实推进台盟各项工作的开展,为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打下坚实基础;切实加强机关建设,不断提高参政履职工作科学化水平。

  台盟中央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宋焱及机关各部门同志参加了会议。(文/图·黄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