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海峡两岸 > 盟员风采
盟员李慧珍荣获南京申办2014年青奥会“有功个人”
    日期: 2010-05-19      【字号      

2010210在温哥华举行的国际奥委会第122次全会上,南京一举夺得2014年第二届夏季青年奥运会的主办权。喜迅来临之前,大贺传媒南京分公司便已提前做好了一切准备,在总经理李慧珍带领下,全体工作人员顶着严寒、暴雪,连夜奋战,成功承办了在南京白马公园举行的“庆祝南京成功申办2014年夏季青奥会”庆典活动。

作为唯一一家与南京申奥办合作的大型广告公司,李慧珍负责的大贺集团南京分公司承担了各类申办文件的设计和制作任务。包括陈述报告、中英法申办报告、担保文件、相册文件、多媒体文件、代表团徽章、代表团手册、手拎袋、DVD等,为南京代表团赴温哥华作申办陈述打下坚实基础。同时,大贺集团利用自身的资源、媒体等优势,全面展开“申奥”宣传,积极做好奥林匹克文化的宣导熏陶,为南京申办青奥会营造良好氛围。在李慧珍的带领下,成功完成“百万青少年支持申办青奥主题活动”、“国际奥委会评估委员会主持召开的青奥会申办视频会议”、“青奥会举办城市揭晓庆典活动研讨会”、“南京申办青奥会30天倒计启动仪式”、“南京申办青奥会20天倒计时”、“青奥会《市民知识读本》宣传发放”等各类大型活动、会议的策划、宣传、氛围布置等工作。

310,李慧珍收到了南京2014年第二届青年奥运会申办委员会寄发的感谢信,感谢她为南京成功申办青奥会做出的努力和贡献。323日,南京市召开2014年青奥会申办总结表彰暨承办动员大会,大贺集团因在申办青奥会过程中做出的宣传推广工作被市委市政府评为“有功单位”,李慧珍被评为“有功个人”。李慧珍表示,未来四年内将竭尽全力、全力以赴,为南京承办青奥会的宣传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台盟南京市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