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海峡两岸 > 宝岛风情 > 云林县 > 娱乐休闲
剑湖山世界
    日期: 2006-12-19      【字号      

    剑湖山世界是中南部颇具规模的游乐园,占地约50公顷,以不断推陈出新的大型游乐设施取胜,园内有耐斯影城、摩天广场及和园纪念花园,极具感官刺激娱乐的耐斯影城和摩天广场尤其受欢迎。
   
    摩天广场是剑湖山世界的招牌园区,10多项机械游乐设备满足喜爱刺激惊险的游客,如叫人天旋地转的狂飙飞碟,惊叫声不绝的擎天飞梭,还有剑湖山世界的标志—高30层楼的摩天轮,仿佛巨大的荷兰风车,以及劲爆乐翻天、天女散花、疯狂摇滚等,另外也为小朋友设计了儿童玩国、淘气BB、蛙娃机等设施。摩天广场一角有座人工开辟的剑湖,剑湖旁的中国式林园—和园,闹中取静,独具匠心。
   
    耐斯影城包括五个剧场,各有不同的影音设备,内容新颖,引人入胜。巨无霸剧场拥有高七层楼、宽约11公尺的超大型圆弧荧幕,并结合了立体音效,给人以震撼的视听效果;圆形大剧场—“巨蛋剧场”有360度的全天域荧幕,让观众舒适地躺在躺椅上享受一场完美的视听演出;戴上魔幻眼镜,“3D剧场”突破平面的影像,使屏幕与现实空间融合为一;“震撼剧场”的特殊处在于透过电脑控制的震撼坐椅,配合屏幕上的情节同步闪躲晃动,恍如身临其境;“彩虹剧场”则是一处多功能的表演剧场,不定期推出各种特技表演。
   
    游客看板:
    地址:云林县古坑乡永光村大湖口67号
    电话:(05)582-5782~9
    开放时间:0830~1730(假日弹性调整)
   
    交通风向标:
    1、斗六→剑湖山世界的台西客运。
    2、台中花园→剑湖山世界的彰化客运,班次少。
    3、台中火车站→剑湖山世界的仁友客运,班次少。

(来源于:华夏经纬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