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海峡两岸 > 宝岛风情 > 高雄县 > 风景名胜
不老温泉
    日期: 2006-12-20      【字号      



<%beginrecord%><%endrecord%>    不老温泉发源于老浓溪支流不老溪溪谷中,南距六龟14公里,北距宝来6公里,前临清流、后倚青山,可充分享受自然生活的情趣,是老浓溪沿线八处温泉之一。
   
    其泉质属弱缄性碳酸泉,泉温约摄氏48度,泉质良好,可浴可饮,具有理疗润肤等美容效果,洗后皮肤滑腻有如返老还童,因而得名“不老温泉”。
   
    温泉区附近有许多渡假山庄,各式温泉套房、独栋小木屋沿途林立,温泉浴室是共有的特色。温泉区附近有两株百年老榕,树干在离地15公尺处相接结合为一体,往上再分出枝叶来,状似情人相拥,而名“情人树”,其树根盘结交错,覆地百余坪,相当壮观。由情人树俯瞰老浓溪谷,景观辽阔。
   
    乘车风向标:
    由高雄火车站前、旗山、美浓搭往六龟的高雄客运,于六龟转搭往不老温泉的班车,于终点站下车;或转搭往宝来班车,于顶新发下车,步行约2公里可抵。

(来源于:华夏经纬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