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中央动态

杨健会见欧美同学会调研组一行

来源:办公厅日期:2020-09-17 【字号      
杨健会见欧美同学会调研组一行
杨健会见欧美同学会调研组一行

调研座谈会
调研座谈会

  2020916日下午,全国政协常委、台盟中央副主席杨健在台盟中央机关会见了前来调研信息化建设的欧美同学会党组书记、秘书长王丕君一行。 

  杨健对王丕君一行表示欢迎,他说,台盟中央近年来持续加强信息化工作,不断创新盟务工作方式方法,充分利用网络技术服务各项工作,特别是在疫情期间,通过视频会议系统有力地保障了全盟各项工作的正常推进。欧美同学会是联系广大留学人员的桥梁和纽带,希望调研组通过此行交流信息化工作,进一步加深双方的了解,推动在各个领域的合作与互动。 

  王丕君表示,进入新时代以来,面对留学人员工作的一些新情况新特点新要求,加强欧美同学会网络信息化建设十分必要、意义重大。需要加强顶层设计,建设符合欧美同学会特点和全国组织建设的网络信息化工作尤其是要在加强安全保密工作的基础上进行信息化建设,希望此行能够学习和借鉴台盟中央的成功经验,并在今后不断加深了解和互动。 

  会见结束后,王丕君一行听取了台盟中央信息化建设的情况介绍 

  欧美同学会党组成员、副秘书长程洪明,台盟中央办公厅副主任陈海舟等参加了上述活动。 (文图/邓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