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中央动态

福建漳平台湾农民创业园台农代表李志鸿一行到访台盟中央机关

来源:联络部日期:2020-09-17 【字号      
宋焱、潘新洋与李志鸿一行座谈
宋焱、潘新洋与李志鸿一行座谈

 

  916,福建漳平台湾农民创业园管委会副主任、台农代表李志鸿一行到访台盟中央机关,台盟中央副秘书长兼研究室主任宋焱、联络部部长潘新洋会见李志鸿一行。 

  宋焱、潘新洋详细询问了漳平台湾农民创业园生产经营情况,对疫情期间在陆台湾农民克服困难、助力祖国大陆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赞赏,并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福建建成台胞台企登陆的第一家园的有关指示精神,与李志鸿一行深入交换意见。 

  李志鸿一行对祖国大陆取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重大战略成果表示钦佩,对台盟中央长期以来关心台湾农民在祖国大陆发展、推动惠台政策制定实施表示感谢,希望在包括台盟在内的社会各界支持下,搭乘国家惠台政策和编订“十四五规划的东风,努力建平台、打品牌,带领台农弟兄们优化基础设施建设、提升融合发展水平,把漳平台湾农民创业园打造成“台胞台企登陆的第一家园”中的一张亮丽名片。 

  宋焱、潘新洋与李志鸿一行还就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助推漳平农创园与岛内生产要素流动、开展涉台调研等进行了交流。(文/邓伟, /郭海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