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中央动态

财政部走访台盟中央并交流座谈

来源:日期:2020-09-04 【字号      

 

93日下午,台盟中央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宋焱,办公厅副主任陈海舟在机关会见了来访的财政部行政政法司副司长赵新国一行并进行座谈。

陈海舟主持座谈会,对赵新国一行到访台盟中央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近年来,财政部对台盟中央各项工作给予了很大支持,在经常性沟通工作、答复提案办理情况之外,还通过共同调研、参与调研等形式,参与到我们的工作中来,为我们的参政议政工作提供了直接的支持。希望在后续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沟通,密切联系,支持保障台盟涉台工作深入开展。

赵新国介绍了2020年以来中央预算执行情况、财政政策落实。赵新国表示,台盟为促进祖国统一大业作出了积极贡献,在参政议政过程中,对财政工作提出了很多宝贵建议。财政部将进一步密切与台盟中央的沟通联系,支持台盟中央开展工作。

宋焱介绍了2020年台盟中央有关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台盟下一步重点工作,感谢财政部对于台盟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

财政部行政政法司中央行政三处处长庄伟、经济建设司投资处二级调研员殷毅、行政政法司中央行政三处二级调研员钱志刚、农业农村司综合处副处长蔺晓杰、台盟中央办公厅秘书处副处长景春燕等同志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