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中央动态

台盟中央宣传部赴天津调研

来源:台盟天津市委会日期:2020-08-27 【字号      
座谈照片
座谈照片

在滨海新区图书馆
在滨海新区图书馆

  8月26日,台盟中央宣传部部长穆学锋一行就进一步做好台盟宣传思想工作,高质量开展好读书学习活动来津调研。台盟天津市委会主委刘朝霞会见穆学锋部长一行,对台盟中央宣传部长期以来对天津台盟工作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台盟天津市委会副主委、滨海新区工委主委郑月晨,台盟天津市委会宣传调研部部长陈欣陪同调研。 

  调研组深入滨海新区工委,听取盟员对台盟宣传思想工作的意见建议。郑月晨主委汇报了工委在开展思想宣传工作方面的主要做法和经验体会,介绍了疫情期间工委通多种方式凝聚盟员共识,发挥盟员作用,带领大家共同抗击疫情的基本情况,并围绕如何高质量开展好读书活动提出了具体建议。同时,针对目前基层组织在开展盟员教育培训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难点同穆学锋部长做了细致深入的交流。座谈会上滨海新区的盟员们畅所欲言,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对今后开展好台盟的宣传思想工作谈了个人的想法和体会。 

  穆学锋部长对台盟滨海新区工委近年来在宣传思想工作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他指出,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为抓手持续做好宣传思想工作,可以更加紧密地团结带领广大盟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可以更加深入地贯彻落实台盟中央“一盘棋、一股绳”的工作要求,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台盟的智慧和力量。围绕下一步如何做好宣传思想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凝心聚力,不断夯实思想政治基础;二是坚定初心,继续做好盟史教育;三是创新形式,讲好多党合作的台盟故事;四是勇于担当,不断提高履职水平。 

  在津调研期间,台盟中央宣传部郭海南同志为与会盟员做了盟史的专题辅导报告。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滨海新区图书馆。 

  台盟滨海新区工委副主委徐建萩、蔡斌,工委委员龙梅、陈峥,台盟滨海新区工委15名盟员,台盟天津市委会宣传调研部干部姚立鑫参加调研及座谈活动。/姚立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