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中央动态

台盟中央召开组织工作情况通报会

来源:日期:2020-08-27 【字号      

  8月26日,台盟中央组织工作情况通报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台盟中央副秘书长宋焱主持会议。

  台盟中央组织部副部长陈子云通报了台盟中央近期组织工作相关情况。地方组织和直属组织围绕近期工作重点进行了业务交流。

  会议要求,各级组织要坚决贯彻台盟中央中心工作部署,深入调查研究,从落实发展标准、突出台盟特色、提升履职水平、发挥引导作用等四个角度,审慎、稳重、有序地做好组织发展工作。要深入了解基层组织建设现状,认真做好相关调研,把基层组织建设成战斗堡垒、盟员之家。要加强与地方中共党委有关部门的沟通联系,在组织建设、组织换届等方面争取指导和支持,努力提升各级组织的自身建设水平。要通过全盟上下协同、发挥一体效能,把台盟中央工作要求贯彻到各项工作中,激发盟员队伍的精气神,发挥积极性、提升执行力,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把台盟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台盟省级组织和直属组织负责组织工作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