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中央动态

台盟中央机关召开选派干部赴贵州省毕节市赫章县挂职锻炼视频会

来源:组织部日期:2020-04-29 【字号      
视频连线会议
视频连线会议

吴国华副主席出席
吴国华副主席出席

  428日,台盟中央选派干部赴贵州省毕节市赫章县挂职锻炼视频会召开。全国政协常委、台盟中央副主席吴国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台盟中央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宋焱主持会议,台盟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陈勇参加。 

  会上,中共赫章县委书记刘建平代表赫章县委县政府对台盟中央机关选派挂职锻炼干部赴赫章县挂职表示欢迎,介绍了2020年赫章县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相关情况。 

  吴国华代表苏辉主席感谢赫章县委县政府一直以来对台盟中央挂职锻炼工作的重视、支持和帮助。她介绍了历年来台盟中央选派干部赴赫章县挂职锻炼情况,重点介绍了2020年挂职锻炼干部李志祥同志的相关情况,并对挂职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今年是脱贫攻坚工作收官之年,扶贫任务更重,工作要求更高,挂职干部要全力配合县委县政府完成好脱贫攻坚工作;二是赫章县一直是台盟中央机关的挂职扶贫点,全盟的各项资源也集中在赫章,挂职干部要多去沟通协调,精准对接需求,共同助力全县脱贫攻坚工作;三是今年面临着新冠疫情,脱贫攻坚任务又很重,面临着时间节点压力,所以挂职干部要多注意身体,平衡好各项安排。 

  李志祥代表挂职干部发言,保证尽己所能圆满完成主席和各位领导的嘱托,踏实工作,发挥好联结两地的桥梁作用。 

  台盟中央组织部、中共赫章县委宣传部、统战部等相关同志参加会议。(文/刘恩伟·图/郭海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