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中央动态

台盟中央机关召开干部赴赫章县挂职行前座谈会

来源:组织部日期:2020-04-26 【字号      
欢送赫章挂职干部
欢送赫章挂职干部

吴国华副主席出席并讲话
吴国华副主席出席并讲话

  2020年4月22日,按照台盟中央专职主席会议精神,根据工作安排,就办公厅财务处处长李志祥同志赴贵州省毕节市赫章县挂职召开座谈会。全国政协常委、台盟中央副主席吴国华出席并讲话。

  吴国华在讲话中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实现之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的收官之年,责任重大,使命艰巨,台盟中央领导高度重视。

  吴国华希望挂职干部要加强学习,全面了解县里全年工作任务;要明确职责和分工;要了解县里完成脱贫攻坚的具体时间点,工作有的放矢;要充分发挥好全盟和县里扶贫工作的桥梁作用,将县里需求与台盟帮扶精准对接,找准结合点;要做好材料收集整理工作,把台盟对赫章县的扶贫工作资料全部收集梳理,形成翔实的档案资料。

  会议由台盟中央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宋焱主持。台盟中央办公厅副主任陈海舟,组织部、社会服务部有关同志参加会议。(文/鲁予诺,图/郭海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