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中央动态

台盟中央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宣传部日期:2020-02-19 【字号      
 2月17日,台盟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在台盟中央机关召开会议。
 2月17日,台盟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在台盟中央机关召开会议。

  2月17日,台盟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在台盟中央机关召开会议。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领导小组组长苏辉主持并讲话,全国政协常委、台盟中央副主席、领导小组副组长吴国华及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同志出席。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沟通了近期防控工作情况,苏辉在讲话中对下一阶段台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 一是政治站位要再提升,进一步强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意识,更加积极主动开展工作。二是防控措施要再严密,管好自己的人,加强防控管理,自觉做好个人防护。 三是统筹兼顾要再加强,做好疫情档案收集整理,及时调整今后的工作部署,努力完成好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

  苏辉要求,台盟要积极践行参政党的职责使命,团结一致,众志成城,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台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