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中央动态

致奋战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全体盟员医务工作者的慰问信

来源:宣传部日期:2020-02-12 【字号      
奋战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全体盟员医务工作者: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每天都会收到来自各级盟组织报送的抗疫工作情况,看到许多盟员医务工作者或坚守岗位救治疾患或奔赴武汉参与一线救援,很为你们的健康安危担心,更为台盟有你们这样危难关头初心如磐,生死面前逆流而上的盟员感到骄傲! 

  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将你们坚守的岗位变成了严峻的战场。你们比任何人都更了解疫情的凶险,更理解生命的可贵。然而,在万家团圆的新春佳节,你们毫不犹豫地加入全国战“疫”队伍,宣示着人间大爱、医者仁心,践行着民族精神、责任担当,展示着台盟,这个成员最少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在严峻疫情面前,与中国共产党和全国人民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坚定决心和力量。 

  在这里,我谨代表台盟中央并以我个人的名义,同时代表全体盟员,感谢黄建宁、胡霜红、许可慰、颜丽、江燕萍、郑园、钟鹏、钟台声等奋战在湖北和武汉抗疫一线的盟员们,感谢林敏、欧云崧、吴敏、吴桂英、龚浩、闫安、刘文峰、钟才能等始终坚守在岗位上的盟员医务工作者们,感谢陈昭典等忠于职责使命,始终奉献光与热的老盟员医务工作者们,感谢那些默默站在你们身后给予全力支持的盟员家属们。你们辛苦了!感谢你们的无私付出! 

  这是一场必须赢得胜利的战斗。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的坚强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集中力量办大事巨大优势下,中华儿女守望相助,人民军队强力支援,还有包括你们在内的无数医务工作者顽强拼搏的精神和精湛的医术,让我们看到不远处胜利的曙光。在这场艰苦的战斗中,台盟各级组织和广大盟员始终与你们在一起,做你们坚强的后方! 

  务请你们做好自身防护,保重身体!期待你们早日平安凯旋! 

 

  苏辉    

  2020年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