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中央动态

台盟中央机关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

来源:新华社日期:2020-01-10 【字号      
1月9日,台盟中央机关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
1月9日,台盟中央机关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

苏辉主席主持会议并讲话
苏辉主席主持会议并讲话

  1月9日,台盟中央机关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苏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全国政协常委、台盟中央副主席杨健,全国政协常委、台盟中央副主席吴国华出席会议。

  会上,台盟中央机关各部门及工会、团支部负责同志回顾总结了2019年的主要工作,畅谈了工作体会,介绍了2020年的工作重点和思路。杨健、吴国华对各部门及工会、团支部务实新颖的工作予以肯定,对取得的显著成绩予以赞扬。

  苏辉指出,在盟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机关干部和全体盟员的共同努力下,2019年台盟各项工作任务很好地完成,各部门及工会、团支部工作总结精彩纷呈,亮点频出。苏辉对获得2019年度优秀等次的干部职工提出表扬,勉励大家以优秀为榜样,将2019年的工作成绩化作新一年的工作干劲与压力、动力,再接再厉,齐心协力把新一年工作做的更好更到位,让台盟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台盟中央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宋焱,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文/刘恩伟 图/郭海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