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中央动态

台盟中央2019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离退休老干部意见座谈会

来源:组织部日期:2019-12-12 【字号      

  1211日,台盟中央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征求离退休老干部意见座谈会。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苏辉出席并讲话。 

  苏辉指出,台盟十届换届以来,秉着以党为师,采取了许多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的措施,其中措施之一就是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2017年和2018年召开的两次台盟中央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增进团结,取得很好成效,但在征求意见环节上有所欠缺,今年首次征求离退休老干部对台盟中央领导班子的意见建议,就是为开好2019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提供有力保障。 

  苏辉强调,离退休老干部是台盟事业发展的宝贵资源财富,听取离退休老干部对台盟中央领导班子的意见建议十分重要,今后会继续加强同离退休老干部的交流,认真梳理本次会议上提出的意见建议,深刻分析存在的问题,找出症结和根源,明确具体整改的措施。 

  会议指出,离退休老干部虽然离开工作岗位多年,但依然十分关心关注全盟的各项工作发展,凭借个人丰富工作经验和对台盟事业的热爱,在许多方面提供了很大帮助,希望能继续以严肃负责的态度,开诚布公、直言不讳地对中央领导班子,包括班子成员,提出意见建议,真正起到提高领导班子解决自身问题能力的作用。 

  座谈会上,10名台盟中央机关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先后发言,对台盟中央领导班子一年来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赞扬全盟在新一届领导班子领导下取得的显著成果,并对台盟中央机关发展、盟史编纂等以及所关心的方面和其他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台盟中央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宋焱,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及离退休老干部共20余人参加会议。 (文/陆思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