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中央动态

台盟中央委员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来源:宣传部日期:2019-12-06 【字号      
合影
合影

参观现场图片
参观现场图片

  为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126日上午,参加台盟十届三中全会的部分台盟中央委员以及台盟中央机关干部在全国政协常委、台盟中央副主席吴国华带领下来到北京展览馆,集体参观了“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参观学习,为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无比自豪,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美好前景充满自信。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新起点,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做好工作,团结广大盟员和所联系台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新贡献! (文图/郭海南)